close

 

婆婆在某餐廳吃過德國豬腳一直念念不忘

老人家比較少吃這類西餐咩~

於是就上網搜尋了一下, 發現巴科隆的德國豬腳還蠻熱門的

母親節有特別活動, 滿十顆85折還免運, 原價一個要NTD420

馬上發起團購~ 三天之內結標

今天訂貨, 隔日交貨, 非常有效率

最受不了那種要等幾個月的, 再好吃我也不會訂

但收到時有點小失望, 因為比想像中小顆, 比巴掌大些

在西餐廳吃到的好像也同樣大小, 價錢也才四. 五百元一客

包裝如下圖, 有附酸菜包及黃芥茉

有的網路賣家沒附, 沒送酸菜包怎行?

德國豬腳一定要配酸菜+黃芥茉才夠味

 

 

調理方式如下: 

冷凍真空包裝直接以中火水煮約15分鐘,將豬腳放入烤箱,烘烤 12~18分鐘至表皮酥脆即完成

但現在的人很怕死, 那敢以塑膠袋直接加熱, 即使你的塑膠袋有通過XX認證或AA測試

問賣家有其它方式嗎? 他說可在常溫下放置3~5 hrs 解凍

於是我放了5小時, 烤箱沒預熱, 以200℃烤了20mins

成品如下:


 

是真的不錯吃, 味道我給四顆星(滿分五顆星), 酸菜也很爽口

而且調理方式非常簡單, 覺得好像可以再烤久一點皮會更酥脆

可是這價格能在down的話才會再買, NTD250~300是我覺得比較合理的價格

台北好友KC 說他有吃過熱騰騰剛烤好的, 因為巴科隆在台北市有做外送服務

滿500即煮好送貨到府, 送到辦公室大家一起吃還挺方便的

他還有賣很多其它的東西, 鴨排. 肋排. 烤雞等...

下圖是吃剩的豬腳, 因為昨天請朋友吃飯

四大一小, 我煮了五菜一湯(含豬腳)

所以吃不完, 並不是不好吃喔

這盤剩下的豬腳就是我的晚餐啦, 連骨頭都被我啃的乾乾淨淨

本來想留起來熬湯的說....哈哈

真的是吮指回味無窮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bow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